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办学资质(中加统计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0-07-14  浏览量: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始建于1818年,是一所集优良学术传统与创新意识于一身的综合性、研究型顶尖高校。作为加拿大13所重点科学研究大学成员之一,该大学曾被加拿大著名教育杂志Maclean’s评为全加前十位重点大学之一,2011年榜居伦敦时报HES全球大学200强。该校拥有3个校区,11个学院,3700多项课程,提供了从本科、研究生到博士三个层次125种专业学位,涉及180个教学与研究领域,包括人文科学、理工科、管理、计算机科学、工程、建筑、法律、医学等。学校现有教授1000多名,92%的教授拥有博士学位,其中52人是加拿大科研首席专家。学校每年科研基金及奖金达1.5亿加币。学校的10多万名毕业生中,有3名加拿大国家元首、6名省长、第一位登上太空的女太空人及86名Rhodes学者奖获得者,培养了一大批知名学者及杰出人才。

该校统计系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教学经验丰富、学术水平高的教学科研队伍,其中10位拥有国际著名大学博士学位。乔安娜·弗莱明教授(Joanna Flemming)是国家海洋大数据追踪专家,在国家海洋数据可靠性监测、权威性数据发布、海洋检测数据的综合利用、海洋数据的追踪研究方面成就突出,是该领域的学术权威。同时,学院在生物信息统计学、环境统计学与建模研究、统计机器学习和大数据分析的算法、现代计算机技术应用以及大数据应用等方向拥有实力强劲的学术带头人,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较高,拥有丰富的教学和科研资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