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学校国际化办学实践初显成效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近期,我校应邀参加教育部组织的多个研讨会并做大会发言,积极拓宽国际交流与合作领域,强化落实开放式国际化办学理念。
   2011年11月4日,我校应邀参加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在贵阳举办的“提高高等教育国际化水平研讨会”。 会议由来自20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64所高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我校被指定做大会发言,介绍近年来学校国际化战略实施的经验,特别是我校中外学生互换、学分互认、学位互授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其中,我校与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合作的本升硕项目得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认可,并被指定做经验介绍。

   2011年10月17日,我校应邀参加教育部在山东大学举行的“山东省高校与南美洲大学代表团研讨会”。会上,我校作为山东省高校代表向来宾介绍了我校的国际交流与合作情况和经验,南美洲7个国家的大学校长、副校长等对我校表达了合作意向,表示将在师生交流,特别是在留学生来我校学习,以及科研合作等领域与我校开展合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