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校领导会见参加揭牌庆典的国外友好学校来宾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2012年68-9日,党委书记郝书辰、校长刘兴云、副校长王乃静、副校长聂培尧在山东大厦会见前来参加学校揭牌庆典的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校长Rick Ede、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John Duffield、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副校长David Finlay、韩国中央大学国际物流中心主任Hee Seok Bang、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合作项目负责人Barry Lesser、美国哈特福德大学项目负责人朱斌等6所国外友好学校来宾。

郝书辰对外国友人专程光临我校揭牌典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刘兴云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规模,与友人回顾了双方顺利合作的情况,希望与友好学校继续加强交流,提升合作层次,并祝愿我校与友好学校的友谊不断加深,源远流长。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校长Rick Ede对我校的揭牌典礼表示祝贺,表示我校是Unitec最重要、最稳固的合作伙伴,祝愿两校继续深化合作、加深友谊。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副校长John Duffield代表该校校长Joan Stringer爵士为我校揭牌送上最美好的祝愿,表示两校顺利合并为双方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和更多的机会,希望继续深入合作。澳大利亚北墨尔本高等技术学院副校长David Finlay对我校成立表示祝贺,并转达了该校CEO Brian MacDonald的祝福,表示作为中澳两国教育领域合作的纽带之一,双方的合作将继续加强和深化。韩国中央大学国际物流中心主任Hee Seok Bang、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合作项目负责人Barry Lesser对学校邀请他们见证这一重要时刻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今日的揭牌对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在新平台上继续加强师生交流、学术研讨等方面的合作。美国哈特福德大学项目负责人朱斌转达了该校校长的亲笔贺信,期待与我校继续深化合作,为山东财经大学的成立表示衷心祝愿。

向我校发来贺信、贺礼的还有日本东京经济大学、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美国明尼苏达大学、美国佛罗里达国际大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