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副校长助理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2012年 6月27日-30日,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副校长助理Keith Taylor教授访问我校。副校长聂培尧在舜耕校区六层会议室会见了来访客人,教务处、国际交流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经济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谈。

聂培尧对Keith Taylor教授专程前来参加我校中加项目学生毕业典礼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我校合校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的情况,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聂培尧对Keith Taylor 教授为中加项目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邀请我校经济学院两位教师前往该校访学表示感谢。双方还就数学专业学生赴该校学习进行了初步探讨。

     访问期间,Keith Taylor教授将参加我校中加项目学生毕业典礼,并将与国际交流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继续沟通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