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2012年9月11日-14日,由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语言系主任、健康与社会科学院国际教育副院长Nick Shackleford、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Liz Rainsbury、教育学院院长Beverley Clark、国际处项目主任Lee Hsieh一行四人组成的代表团访问我校。聂培尧副校长会见了来宾。教务处、会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会见。

聂培尧介绍我校近期发展情况。他表示,我校实现了财政部、教育部、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建,极大提升了学校教学科研能力及影响力,学校将继续坚持国际化发展战略,相信未来的国际合作前景更好。今年我校与Unitec理工学院的会计专业本科合作项目已通过教育部审批,招收情况良好,且生源质量较高,Unitec来我校教学的教师工作耐心、细致,其敬业精神受到了我校师生一致称赞,希望今后与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继续深化合作与交流。

Nick Shackleford对我校的成功合并表示祝贺。他介绍说,Unitec理工学院是新西兰最大的国立理工大学,学校在本科、硕士、博士不同层次实行阶梯式教学。学校十分重视国际合作,15%的学生为国际学生,今年Unitec接受我校52名学生赴该校访学,学生经过两校共同培养将成为有知识、有技能的双语人才,相信他们会有更广的就业前景。

会见结束后,教务处、会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及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与来宾就中新合作项目的课程安排、教师选拔及合作协议的修订等具体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商讨。双方还就我校教师赴新交流与培训达成意向,即我校每年选拔4名教师赴Unitec进行为期4周的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