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学校授予达尔豪斯大学Barry Lesser 博士荣誉教授称号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2012年9月14日,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院长Christopher Moore教授、中加经济学本科项目负责人Barry Lesser 博士访问我校。校长刘兴云、副校长聂培尧会见了两位外宾。刘兴云代表学校授予Barry Lesser 博士我校经济学院和国际交流学院荣誉教授称号。教务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合作处、经济学院以及国际交流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会见。

刘兴云肯定了中加经济学本科合作项目的发展,同时感谢达尔豪斯大学对该项目的支持和对我校交流生的培养,希望在中加两校的共同努力把项目继续开展下去。Moore教授说,中加合作办学项目在达尔豪斯大学享有盛誉,山财大的项目学生在达尔豪斯学习十分努力,成绩优异,达尔豪斯大学对这个项目的成功感到非常自豪。聂培尧用中英文详细介绍了Barry Lesser 博士在教学、科研以及国际合作工作的成绩,特别是作为中加项目的创办人、协调人和管理者,Lesser博士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致力于合作项目的建立和顺利开展,为在达尔豪斯大学交流的山财大老师和学生提供了许多帮助。

会见结束后,双方召开了2012年达尔豪斯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会议。双方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合作进展,并就2012-2013年度的奖学金、课程安排、合作研究基金以及教师学术交流基金等问题达成了一致意见。

Christopher Moore教授、Barry Lesser 教授来访期间,还将参加2012级中加项目新生和家长的见面报告会,同时与中加项目其他各年级学生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