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学校与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新增合作项目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2013年3月15日,达尔豪斯大学学术副校长奎斯·泰勒(Keith Taylor)、国际关系执行主任阿兰·布瓦尔(Alain Boutet)、副校长助理阿萨·凯琛( Asa Kachan)及研究生院招生文员徐晨曦一行四人访问我校。
     校领导郝书辰、刘兴云分别会见来宾,对来宾的到访表示欢迎。双方表示,自两校经济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开展以来,双方交流交往频繁,增进了友谊,扩大了合作,此次访问旨在拓宽合作领域,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赴外深造平台。
     双方就扩大合作进行了细致会谈,副校长聂培尧主持会议。教务处、国际交流学院、数学与数量经济学院、经济学院、统计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及在我校授课的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雷百瑞(Barry Lesser)参加会谈。经商讨,双方同意将在金融数学专业和统计学专业开展中加联合培养双学士学位(2+2)项目。双方还就入学标准、课程对接、招生规模等细节内容达成初步意向。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雷百瑞将于近期以该项目及在达尔豪斯大学的学习生活为主题向我校学生进行全面介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