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客人访问我校

发布日期:2013-07-08  浏览量:

 

2013年5月7日-8日,新西兰Unitec理工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利兹·恩斯巴利(Liz Rainsbury)、国际处项目主任解立 (Lee Hsieh)一行访问我校,副校长聂培尧接见来宾。国际教育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等部门负责人与来宾进行了会谈。
       会谈中,双方就会计学专科合作协议签署取得一致意见;就外方学费汇款事宜进行了具体协商和安排;就中新会计本科项目学费、税金支付、课程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讨论,达成一致;就我校教师前往该校培训事宜进行了商讨;就外方教师网络教学平台进行了测试;为保障中新英语项目学生的利益,双方还就签署该项目后续协议达成一致。双方还就外方教师上课中的问题、学生评估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两位来宾还会见了我校今年秋季学期前往该校访学一学期的学生和今年7月前往该校攻读学位的合作项目学生,就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