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来访

发布日期:2013-09-18  浏览量:

       

9月12日-17日,加拿大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院长Chris Moore教授和达尔豪斯大学中加合作项目负责人 Barry Lesser教授来到我校进行工作访问。

16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兴云教授亲切会见了加拿大客人。副校长聂培尧与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见。刘兴云对两位教授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邀请Florizone校长在方便的时候来我校访问。双方对中加经济学专业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表示十分满意。刘兴云回顾了去年对达尔豪斯大学的访问,他说达尔豪斯大学浓厚的学习氛围、美丽的校园和教师的敬业精神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中加合作项目几年来越办越好,今年的新生录取分数创历史新高,这得益于加方对这个项目的支持和辛勤的工作。刘兴云对即将签署的数理和统计专业的合作协议表示由衷的祝贺。希望未来与达尔豪斯大学的合作能在现有的经济学本科合作办学项目的基础上,双方不断总结经验,推动扩展合作领域和深度,做大做强,使更多的学生获益,同时带动相关学科的发展并和我校教学改革。

会见后,聂培尧主持了中加项目管理委员会年会。双方就一年来中加合作项目的发展互相通报了情况并进行了讨论和总结。教务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及国际交流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访问期间,Chris Moore教授和Barry Lesser教授以及正在我校为项目学生授课的Paul Hobson教授参加了国际交流学院召开的2013级中加合作项目新生及家长见面会,为与会新生和家长介绍了达尔豪斯大学,并回答了他们提出的问题。两位客人还与国际交流学院二年级部分准备赴加学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