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来访

发布日期:2013-09-25  浏览量:

     

9月23日-24日,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会计与金融学院院长利兹·恩斯巴利博士(Liz Rainsbury)、国际处项目主任解立 (Lee Hsieh)一行访问我校。

23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张东超接见了来宾。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张东超对利兹博士和解立女士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充分肯定了两校合作7年以来取得的成果,希望两校之间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双方就成立项目管理委员会、与澳洲会计师公会(CPA)合作、中外教师之间的科研合作等问题进行了商讨,并达成了初步意向。

23日下午,教务处副处长张涛、会计学院副院长孙文刚、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与来宾就中新合作项目外方课程教材、2014年春季学期外方课程安排、中外方课程协调、学生到课率、外方课程助教安排、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网络平台Moodle的使用、计算机教室授课等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商讨,并达成共识,为下学期中新会计本科专业外方课程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会谈结束后,利兹博士和解立女士参加了2011级和2012级有出国意向项目学生见面会,利兹博士介绍了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的情况,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晚上,两位来宾参加了国际教育学院2013级新生开学典礼,利兹博欢迎同学们到新西兰国立理工学院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