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中加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年度会议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10  浏览量:

1110日上午,中加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管理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副校长、项目管理委员会中方主席聂培尧教授出席会议。达尔豪斯大学理学院院长克里斯 摩尔(Chris Moore)教授、达尔豪斯大学中加项目负责人拜瑞 莱瑟(Barry Lesser)教授、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经济学院以及国际教育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聂培尧首先欢迎加方代表团出席本次年度工作会议。克里斯 摩尔与拜瑞 莱瑟对聂培尧十余年来在项目培育、运作、发展中所倾注的心血表示由衷的感谢。

双方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讨论了项目发展中出现的问题并达成了一致的解决意向。会议还就中加项目的后续发展以及设立中加非独立法人合作办学机构等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加经济学合作办学项目发展至今,充分发挥项目管理委员会在办学中的管理与纽带作用,示范引领作用明显,合作成果丰硕,除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了大批国际化人才之外,还分批为我校培训了国际化师资队伍,大大提升了相关专业师资的科研水平和教育教学能力,极大地发挥了合作办学的孵化、辐射功能。我校正积极将该项目申请为国家中外合作办学示范性项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