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项目介绍 外方资质 政策法规 评估文件 联系我们 财大首页

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来访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量:

12月5日,英国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商学院院长乔治·斯通豪斯(George Stonehouse)、副院长桑德拉·沃森(Sandra Watson)、中国中心主任姚翰斌、中国中心项目主管董媛访问我校,副校长聂培尧接见来访客人。国际交流学院、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聂培尧简要介绍了学校合校后的规模、发展情况,回顾了双方多年来顺畅、成功的合作,希望双方在现有金融专业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探讨、推进其他合作项目。乔治·斯通豪斯表示,多年来一直期待着访问我校,今天终于如愿成行。今天的会见不仅将巩固双方已有的合作,并可以探索拓宽、提升合作的其他领域。

会谈中,双方就我校学生赴爱丁堡龙比亚大学学习学费优惠及奖学金项目达成协议,即每年为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5名学生提供20%的学费减免;每年为我校学生提供4个全额奖学金名额。其中,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学生2名;申请赴该校商学院攻读硕士学位的大四本科生、在校硕士生2名。双方约定将尽快就以上方案签署具体的合作协议并于2014春季学期启动。另外双方还就保险专业申报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初步探讨,并约定将进一步沟通。

下午,来访客人为国际交流学院拟出国学生进行了指导答疑,热情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关闭